小路弯弯

真的会有gk同人里吃一体机?无法想象

顶置

*攻控

能接受为了攻更好的成长而小虐攻

*所有想(让其他人)揍我厨的同担请离我远点,你好我好大家好

*“大猪蹄子”这个称呼在我的词典里是贬义词

不要拿它来称呼任何一个角色


*bl bg都喜欢

bl受宠攻  男神总攻

bg首推初恋番:徒然喜欢你,月色真美


以下是吃的cp(雷者慎入)

忧国的莫里亚蒂:莫all(威廉all)

心中最完美的美人攻


弹丸论破:狛all(狛枝凪斗all)

美人攻首推,是真正意义的狛all,特殊情况下甚至能吃狛吉,最近想看狛渚cb贴贴(狛枝凪斗*百江渚)

文野:太宰all    果all(果戈里all)   

宰宰太香,无法拒绝

银发 白衣 魔术师 小丑 讽刺 自由 每一个都长在我的萌点上,真香


诡秘之主:克all(愚all)

克all马甲不独立,水仙只吃愚all


DC:蝙all,球3夜枭all

蝙是白月光,是第一个喜欢的纸片人,关于我为什么喜欢他我可以说上一千零一夜,所以拒绝拉踩



假面骑士系列:士all   战兔all   凯all  

大首领士,失忆士,小说士不管哪个都是心头好,呆毛兔子科学家awsl,天涯浪子好评感觉一份地球美食指南就能让他露出满足的神色


COC相关:

首推:馒馒来妖梦与看明白就很恐怖的克苏鲁神话

卡森德拉的黑色嘉年华(稻草人团):所all,康马丁,康蜘蛛

疯人之口:Kall(纪江all)

坊主团:阿利马蒂,罗伊花子

明日方舟:

博all 傀all

fgo:

御主all  奥伯龙all

魔术快斗:快all

第五人格:杰左,维克多(邮差)all

那兔:兔all

历史影视游戏:秦始皇all,周瑜all,诸葛亮all,曹操all

影视向哈利波特(原作官配党):德拉科all

偶尔吃我推拉郎,现在比较忙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