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弯弯

真的会有gk同人里吃一体机?无法想象

说一下我的攻控历程

最开始入腐圈的是那年韩流来袭的时候当时大火的superjunior和东方神起。我姐姐们非常喜欢他们,然后我也渐渐开始喜欢上他们,贴吧里有友谊向的文,觉得挺好看,渐渐发现有cp向的也可以接受。我找了原创来看,我就看了几篇虐的真爽,就慢慢入腐了。当时什么都看,主受文比较多。我在看了第二篇主受文的时候发现不对啊,大兄弟醒醒你们都是男人啊,矫情成这样的没见过。第三篇的时候,哦哦,不行了怎么感觉比小姐姐还要软还要作。从此以后我就看强攻强受,但是感觉还是有哪里不对。后来发现是因为感觉主角那么厉害谈起恋爱来仿佛以前的功勋成就练起来的气势都是假的一样。你明明以前那么厉害,ooc过头了吧?你这样厉害的可以开后宫的人怎么一遇到相方又变软变作了。不过虽然比原来的文好多了,但是还是感觉很雷。然后在翻了几篇互攻,然后发现感觉基本上要么只是互相利用感情淡薄还不如无cp要么就是只有一天到晚的肉肉肉,感觉只是征服欲作祟没有爱。最后我跳到主攻去了,初看主攻文,嗯嗯,还好,是我的feel,看到疑似受出来了也挺好。嗯嗯,这受终于正常帅气可爱了,感情挺好。咦?好像不是正牌受?是亲友有点可惜。哦哦,正牌受是这个啊,还行吧,温柔和善或者和主角攻相爱相杀,可爱想太阳。然后打打闹闹,终于双向暗恋了,告白了。接着打打闹闹,咦?不对,怎么这个受动不动就心如死灰?你是男的啊,不要怂爷们一点上去问清楚,一句话就能解决的事别你自以为啊,别闹变扭,你们不是恋人吗?而且你的人设不是温柔吗?人设不是耿直吗?怎么不听攻解释还叫他滚?怎么ooc了。咦?那个攻亲友怎么还帮着受啊,又不是什么大问题,不是劝和不劝离,你不是认识攻时间比较长吗?他的为人不是你最清楚吗?哦哦,原来你也暗恋受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挖兄弟墙脚,他们只是误会又不是分手,很多重情义的朋友就算分手了喜欢也不会去追求,这亲友好像假的一样,越来越不可爱了。哦哦,终于误会解除了,恭喜,恭喜,这样受就会恢复正常了吧。wtf?宠妻是什么鬼d(ŐдŐ๑),不是耽美吗?我是进错频道了?怎么感觉又变小言了,受还是没变回正常,亲友也坏掉了,心疼主角攻。不,攻你不要跪舔啊,什么不忍心再伤害他,这不是误会吗?你哪里伤害他了?攻怎么你也开始变了,变成精虫上脑妻奴攻,醒醒你原本的人设是正常的强大的成功人士啊,你还是离开抛弃受吧,外面这么多花花草草任你挑选什么样的你找不到?何必跪舔这越来越矫情的受。来开后宫也可以,你只要正常了开后宫也挺好,让那个受和你亲友一边玩去吧,超心疼攻。嗯嗯,就是这样。我看了这么多耽美现在跳到了总攻攻控上去了。
    

*稍微再加了一点内容:
最后单说一下我除了大部分攻控雷的妻奴忠犬痴汉精虫上脑和烂菊以外的雷点(再带感的也不行)
1.无论攻受爱上杀害你家人或重要的真心朋友,夺走你一切的仇人就算某种意义上的he也不行直接叉掉
2.jing察wo底受或者攻为了黑道,sha 人 犯受或攻放弃原则的这种直接叉掉(反向的放弃作恶自首以后才能用在正途赎罪的到还可以接受)
3.牵连不相关无辜人物第三者插足或真直男被硬拉下水
4. 弓虽,you女干的直接叉掉
5.没有感情基础被陌生人囚禁以后还爱上他的最后还he的直接叉掉

应该就这些,虽然我最喜欢抖s系攻,但是最雷的大概就是没有自己的基本三观和只靠强迫产生的爱情。
 

评论(11)

热度(7)